愛心服務犬訓練教室 --宗旨連結

萬金小霸王1歲女孩兒🐶瑪爾濟斯
幼幼2個月即進駐溫暖家園

暖心家族寵不停😅不停寵翻天
只要我喜歡有啥不可以
只要我不喜歡大家都得順著我

undefined

 

文章標籤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inner媽展開視訊實作教學👧
再添一枚繁殖場法鬥的春天
新飼主超級過人毅力及努力
在在證明只要你願意,再多藉口都不是理由,沒有教不會的狗狗!

undefined
 

文章標籤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Bankba將竭盡所能和您們一起努力矯正愛犬偏差行為
#幼犬時期大量社會化刻不容緩

#迫切改善
1⃣️ 領域性強/低吼狂吠
2⃣️ 家人一出現頻頻漏尿
3⃣️ 家中到處亂屎尿
4⃣️ 含咬媽媽奶奶的腳、蹼
5⃣️ 極度挑食
6⃣️ 對老人、小孩非常不友善
7⃣️ 害怕吸塵器、拖把長棍狀物品
8⃣️ 恐懼坐車瘋狂吠叫
9⃣️ 外出暴衝
1⃣0⃣ ️跳上床沙發

 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Bank拔_是姐姐求助矯正柯基偏差行為的第5位訓練師

💯愛心💯勇敢的姐姐❤️堅持面對矯正不放棄💪🏽
《科基》4歲。男生/已結紥
11/23 永和👨🏻👧🏻我們準備好了

#只要姐姐不放棄__Bank拔必定傾囊相授__引領姐姐成為科基的領袖__早日走出無預警被咬的陰霾

完全沒有出現紅色警戒
定格
低吼
齜牙咧嘴
立即無預警開咬
萬般無奈,只有讓科基戴上口罩,才能平安相處⋯⋯

 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#幼犬時期大量社會化刻不容緩
#自信毛孩都能擁有快樂狗生
#良善宣導結紥好處多多

#首要矯正
1⃣️ 護食《削減對食碗執著的實作》
2⃣️ 咬人《削減不當過大過快動作實作》
3⃣️ 社會化《減敏》好連結操作方式
 對大狗。電鈴聲。吸塵器。掃把。 噪音干擾
💕🐶💕🐶💕🐶💕🐶💕🐶💕🐶💕🐶💕

76969691_2632701936768093_1902569696360660992_n.jpg

 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狗狗從出生到成犬、老犬,在健康營養的管理上會因為成長階段的不同,而需要給予不同的照顧。從出生至3 個月內,有3 個時期要特別留意,若狗爸媽能多一份細心及關心,狗狗將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
出生 3 星期內的小狗照護

從出生到3 個星期內的健康小狗,體型通常是胖嘟嘟的,通常會因為疼痛、冷,飢餓或是寂寞而出現哀嗚的現象。所以如果哀鳴超過20 分鐘,就應該注意是否有哪些問題沒有妥善處理,生病的小狗,通常會出現跛行、口腔黏膜蒼白、下痢等現象,除了這些症狀,還有其它應注意的事項:

1. 體溫

剛出生的小狗因無法調解自身的體溫,所以環境溫度最好要維持在29℃到~32℃ ,溼度為55 % ~65 %。如果狗狗出現低體溫的現象,通常需要緩慢的提升體溫(可以使用外在保溫設備及食物)。很多出現低體溫的小狗都合併出現低血糖的現象,如果需要灌食的話,應該要避免嗆到。因為,10 日齡內的小狗其吞嚥能力並不佳,此時可以尋求動物醫師的協助指導。

2. 清潔

照顧剛出生的小狗最重要的第一件事,就是清潔。其中包含了狗狗本身的清潔及環境的清潔。舉例來說,狗狗糞便中常見的細菌──鏈球菌,一旦接觸到眼睛、皮膚或是臍帶都有可能會造成感染。

對剛出生的幼犬而言,要判斷是否有脫水,是相當困難的。一般脫水的評估都是檢查皮膚的鬆緊度,但是對剛出生的幼犬來說,這個方法準確性不高。比較好的方法是檢查口腔黏膜的濕潤程度。如果口腔黏膜觸摸起來異常乾燥,則需特別注意水分的補充是否充足,此外• 如果需要點滴治療的狀況,應該注意點滴液的溫度,以避免低體溫的產生。

3. 細菌感染

新生兒會感染到細菌的原因包含了:母犬出現乳房炎或是子宮炎時感染給新生兒,或是小狗剛出生的時候沒有喝到初乳,導致身體的抵抗力下降。新生小狗有很多疾病的臨床症狀都相當類似,如下痢、不吃、體溫下降及哀鳴,所以一旦狗狗出現了身體不適的現象,要立刻帶去給動物醫師做檢查,才能找出可能的病因,對症下藥。


出生 3 星期內容易浩成小狗死亡的疾病

犬疱疹病毒(Canine herpesvirus )

此病毒感染時機約在生產前後 3 個星期。如果小狗在媽媽肚子內就已經感染時,會在一出生的時候就死亡或是很虛弱,而且在18~24 小時內死亡。如果小狗出生9~14 天後才感染,存活率就會相對地提高。或者如果小狗出生4 星期後才感染,死亡率就相當的低了。如果狗狗體溫太低的話,感染犬庖疹病毒的機會就會增加,所以,應該維持狗狗與環境的溫度才能增臘狗狗的抵抗力。

第一型犬小病毒腸炎病毒(Canine parvovirus type I )

感染時會造成死胎。胎兒出生後也會很快的死亡。這種類型的病毒與第二型小病毒性腸炎病毒就不相同,第二型病毒容易造成胎兒脹氣、下痢。

新生兒凋零症候群( Fading puppy syndrome )

用來形容小狗出生3 個月內因為不同原因死亡的現象。這類型的小狗剛出生的時候,表現的生理狀況都相當地良好。但是,漸漸出現健康狀況不佳的現象,原因相當的多,如先天性的生理缺陷、營養狀況不佳、環境太髒污,甚至身體上的創傷等。


出生 3~6 星期年齡的小狗照護

3~6 星期年齡的小狗最容易發生腸胄道寄生蟲的感染,而影響到狗狗的發育,狗爸媽在照顧時,若發現狗狗的體型愈來愈瘦弱,就應該要立即求診。

1. 疾病的種類開始不同:

當狗狗出生 3~6 星期的時候,身體的疾病就開始依照每個個體不同而有所不同。比較常見的疾病包含了寄生蟲、低血糖及脫水。此外,小狗在這個階段已經能夠行走了,為了探索這個環境,也比較容易受到環境的傷害而受傷。所以,這個階段照顧的方法也與剛出生的小狗相同,要注意保暖、飲食及飲水的正常。

2. 腸胃道寄生蟲:

腸胃道寄生蟲是這個階段小狗最容易出現的問題。其中包含了人畜共通的蛔蟲,蛔蟲可以藉由胎盤傳染給胎兒,所以當剛出生的小狗發現身體狀況一直相當瘦弱時,可能肚子內就已經有相當多蛔蟲寄生。如果蛔蟲的數量太多,很容易造成腸子阻塞。此外,狗狗也有可能在哺乳期中藉由乳汁感染鉤蟲,這種寄生蟲會因為吸掉太多血,導致小狗出現嚴重貧血的現象而死亡,所以適當情況下需要以輸血來治療,治療上,可以給予口服藥,同時狗媽媽也應該治療。

除了蛔蟲會引發死亡現象,外寄生蟲,例如跳蚤,如果跳蚤的數量太多,也有可能在過度的吸血下導致小狗出現貧血的現象,甚至出現死亡的現象。治療上要特別注意,因為很多治療方式並不安全,尤其是越年輕瘦弱的小狗,因此,在治療上,第一步,可以用濕水將狗狗清洗乾淨,並且吹乾,第二步,使用蚤梳將小狗身上的跳蚤去除乾淨,而狗媽媽的治療上,可以使用坊間的除蚤藥水• 不過,除蚤藥水使用時,為了避免小狗接觸到藥劑,應該避免使用在乳頭區域。有時候,可以將少量的除蟲菊粉放在毛巾上,然後再使用毛巾輕輕拍打小狗,也可以有效的去除跳蚤。


出生 3~6 星期容易造成小狗死亡的疾病

出生 4~16 星期的小狗都容易發生脂肪肝症候群。當小狗不吃、持續的哭鬧、下痢、呼吸困難、虛弱、癲癇等不同的臨床症狀時,就有可能為脂肪肝症候群,死亡率相當的高。

脂肪肝症候群( Fatty liver syndrome )

好發在出生4~16 星期的小狗。當小狗不吃、持續的哭鬧、下痢、呼吸困難、虛弱、癲瘸等不同的臨床症狀時,就有可能為脂肪肝症候群,死亡率相當的高。

出生6~12 星期年齡的小狗照護

當小狗出生第6~12 星期後,比較能夠維持身體體溫的恆定。且當小狗出生第8 個星期時,其腎臟功能已經與成犬幾乎一模一樣。當然,此時,體內由母體所給予的抗體也正在逐漸的消失中,所以,如果環境沒有維持相當乾浮時,就很容易感染綑菌及病毒。

出生6~12 星期容易造成小狗死亡的疾病

這個階段的小狗,容易因為蜂窩組織炎及第二型犬小病毒腸炎病毒,而發生死亡的現象。狗爸媽要特別注意環境的清潔及狗狗身體的清潔• 才能減少感染的機會。

蜂窩組織炎( Cellulitis )

蜂窩組織炎常常出現在這個時期,當環境與狗狗身體沒有維持清潔時,就容易出現高燒及淋巴結腫大的現象。其他細菌性的感染,如腸胃道或是臍帶感染時,都容易出現悴死的現象。藉由細菌培養來選擇抗生素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。

第二型犬小病毒腸炎病毒( Canine parvovirus type II )

相當常見的病毒性疾病,導致腸胃道症狀,也常常導致狗狗快速死亡的現象。尤其當驗血時發現白血球總數偏低時,死亡率就相對的增加。可以使用稀釋的漂白水來清潔環境以消除病毒,如果狗狗染上這樣的疾病,通常都需要住院治療。

文章標籤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