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阿NER.jpg  


大家好!我是 Winner!
你在猜我是隻可愛嬌小的雪納瑞、還是天真浪漫又輕巧的某種梗犬嗎?
嘿、嘿、嘿!
其實我是隻體型驚死人的黑熊……呃不,是巨型雪納瑞啦!

 


 
(我跟我最愛的媽麻......沒錯我很大隻......冏``)

winner_.png  
   
(話說,我比Bank哥哥還要高大咧!!)
巨型雪納瑞(Giant  Schnauzer)在台灣不常見,

有著卡哇伊外型的我,如果是生在德國,可是被訓練成警犬或工作警戒犬哦!

但沒想到我生在台灣,而且還是隻流浪巨雪媽媽生下來的棄犬(哭哭)


IMG_7993.JPG  


好加在,當我還懵懂未知、是個黑毛Baby的時候,媽麻熱情地把我抱回溫暖的家,
從此就在細心溫柔的媽麻的照顧呵護下,很快地茁莊長(很~)大,
同時在馴狗無數的爸拔指導、還有優秀的Bank葛格帶領下,
我才七個月大時,就己經歷了一連串的訓練與考試,
成為一隻倍受肯定的愛心服務犬啦!

winner_2.png  

一開始我跟著Bank葛格,到國立台大醫院北護分院、私立恆安養老中心及長庚養護之家服務;

現在我仍持續拜訪浩然敬老院、宜蘭縣私立竹林養老院、宜蘭縣私立聖嘉民老人長照中心等地,

跟阿公阿嬤們玩兒,逗他們開心地笑呵呵!


 小黑毛長了.jpg  


(我雖然很大隻,但內心深處可有著百分百的嬌羞少女心!)




IMG_2793.JPG  


(在黑色瀏海底下,藏著我深邃多情的圓滾滾眼珠,大部份時間都是放送柔情款款啦,

但如果轉換成“警戒犬模式”時,我也可以散放凶光,“恰”得人家心驚驚!)

(據說是遺傳我媽麻?!?!哇哈哈哈)

IMG_0693.JPG  

(可是一旦讓我深情凝望你、用迷人電眼“青”你時,再鐵石心腸的你,都要忍不住……
放開你手上的狗零食給我吃啦!!科科!!)



台灣愛心服務犬 014.JPG  


(我每次出巡時,我媽麻都會幫我打扮得妖嬌又美麗,蕾絲、緞帶、荷葉邊、蝴蝶結、紗裙……

所以我就說我是巨雪界中的夢幻美少女嘛!看我長腳交叉“裝淑女”是多麼纖細優雅、貴氣天成啊啊啊啊啊~~)

 

winner_3.png  
(我最喜歡跟婆婆及阿嬤玩了,我就像她們的黑毛孫女,摸我、抱我、寵我,我根本就是巨雪黑公主!!)(灑花~轉圈~)
winner_4.png  
 
(瞧我多幸福!阿嬤多開心!)(還有我的花花領巾也很美吧~~媽麻幫我弄的)(撥瀏海)


IMG_3018.JPG  

在5月20日出生的我,註定有好命又肩負著使命!果然從可憐兮兮的流浪棄犬,變身成為上流妖嬌的愛心服務犬!

歡迎有志的你和你的狗狗,加入我們的服務行列哦!

 
我和我的爸拔媽麻及Bank葛格,在愛心服務犬協會等你們哦!
See You !! (啾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