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愛心服務犬同學會 來嘍~~


今年我們找了一個露營的營地,兩隻腳的可以烤肉泡茶、

四隻腳的可以在草地奔跑或下水游泳去,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踴躍報名參加!!

日期:100年10月9號
時間:10:00於坪林中油加油站集合或11:00直接到目的 美樂地
地點:坪林 美樂地 台北縣坪林鄉粗窟村金瓜寮14-2號
如何到達:從台北出發,台九線 35.5公里左轉,

轉彎處可看到民宅牆上有”政府立案 支客票借款”的廣告或金溪露營區的標示(但是我們要去的是美樂地不是金溪喔!),就可以勇敢轉進去。

照片可參考網友部落格
http://blog.yam.com/lydia9/article/4920307

報名方式:誚mail給Bank拔(bank2320@yahoo.com.tw)
並以下列格式提供 姓名/身分證字號/出生年月日,以利協會辦理保險事宜。

報名截止日:即日起至9/28(五)止

費用:烤肉+入場費 一人約400~500(現場收取)
(報名後不克參加者須收烤肉食材費…約200~300)


狗狗姓名       主人姓名        身分證字號            出生年月日
阿比              張曉芬        A123456789        80年10月10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