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服務犬訓練教室 --宗旨連結

ok-2.gif 

1.恭喜Pro,Nono,Hero,加由與阿吉於元月8日通過協會舉辧之愛心服務犬認証.

2.感謝考試當日協助的志工們Pro家,Nono家,咩bo家,Hero家,財財麻,Nami與河馬麻.

3.協會今年第一次狗狗社交聯誼同學會,共有18家庭 / 23狗狗 / 36人共襄盛舉,元月9日於新竹在快樂,歡笑與趣味中圓滿落幕.感謝所有参加的狗狗與姐姐,馬麻,拔拔.特別要感謝Pro麻 / 黃秀珠小姐連續兩天在冷冬寒流中免費提供熱湯與Winner麻 / 鄭少雯小姐的趣味主持.特別特別感謝Nono家與Pro家的協助.謝謝大家.

4.第二次同學會預定在8月6日(週六).Bank拔將尋找可以讓狗狗游泳,馬麻,拔拔可以烤肉聯誼的地點.歡迎學員建議地點.

5.感謝以下善心人仕捐贈

   (1).Nono奶奶 / 余秀玲女仕 捐贈 美日原裝進口教學用具一批(約價值3000元).

   (2).Pro拔 / 林昇銘先生 捐贈 協會服務犬考試當日志工與應試人員共19人中餐(約1500元).

   (3).多多麻 / 林鑾嬌小姐 捐贈 現金2000元.

 

(同學會和考試照片之後就出來呦!!.......)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847-2.JPG  

 

1111.jpg 感謝黃校長給本協會一個這麼棒的禮物,

期待協會能在更多人的關注下,

把愛不只給家中的寵物寶貝更給這些天使。

 

 editor.jpg 

我想無私的奉獻,盡點微薄之力,或許這就是手張開我就擁有全世界。

小八卦的小編想問bank拔,感想勒? 要拍成影片給大家嗎?哈哈!! 好期待歐!!

下面順便補上小編哈哈笑的製作圖。

bank拔&winner麻&winner_1.jpg 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60488-2.JPG P1060495-2.JPG P1060536-2.JPG P1060545-2.JPG P1060547-2.JPG P1060558-2.JPG P1060559-2.JPG P1060580-2.JPG

 

editor.jpg  

在研究資料中,不少文獻都有說明狗狗可以增加需要幫助的人提升行為效益

在這邊小編提供幾篇文章給有興趣的人

http://www.lourdes.org.tw/Page_Show.asp?Page_ID=501
翻譯自英國的文章有關寵物治療對於憂鬱症病患的文章

http://www.hkheadline.com/living/living_content.asp?contid=38949&srctype=g
香港頭條日報有關於此議題的文章

http://www.timlia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2709
有關美研究此議題的相關報導

http://ezfun.24tms.com.tw/forum2/showTopic.asp?TopicID=1597&TypeID=132
這篇是台灣的報導

另外,小編每次看到這些服務照片都格外溫馨

看著老師和學生們的笑容

即便外面陰雨綿綿,我內心仍會浮現小太陽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6.jpg 

1.jpg 

2.jpg 3.jpg 

4.jpg

5.jpg   

 

Bank : 今天的小麋鹿腳色稱職嗎?? 看到大家跟我玩的很快樂,我也超開心的!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C270007-2.JPG PC270020-2.JPG PC270050-2.JPG

4.jpgBank : 今天很開心又跟小朋友見面,小朋友! 新年快樂歐!!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捐贈1.jpg 
 
 
感謝3位朋友捐贈教學輔助器材與現金予台灣愛心服務犬協會
 
 
1.感謝妮傲翠絲公司全體同仁 捐贈 輪椅,助行器與四脚拐杖.
2.感謝陳昭樺小姐 / 花弟麻 捐贈 由美國買回之響片49個.
3.感謝游義勳先生 捐贈 台幣24000元.
 
 
 
Bank拔

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