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心服務犬Bank

9/10服務各位爺爺奶奶的照片出爐啦~!

 

雖然奶奶的臉已經霧化處理~

但柚子媽我修圖前看到的這位奶奶的臉龐~可是被Bank逗得笑呵呵呢~!!

讓我從照片中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感覺~

下OK指令 拷貝.jpg

 

套圈圈 拷貝.jpg 

 

給食物 拷貝.jpg

Bank: 爺爺你怎麼曬黑了?

Bank小朋友是你帶了墨鏡不是爺爺的皮膚曬黑啦!!!!

敬禮 拷貝.jpg

大家請看我的黃金電動小馬達! 還有裝天線~

溜狗 拷貝.jpg 裝扮 拷貝.jpg

有奶奶替我打扮~ 讓我變得更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心服務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